学校召开2017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领导组会议

时间:2017-05-23 点击:

   本网讯(审计处)519日上午,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组会议,校纪委书记程度、领导组在校成员参会,会议由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组组长、校长王伦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吴春雷首先汇报了上一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项目涉及问题的整改反馈情况。会议审定通过了23位同志的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经致公司财务收支审计报告。会议还讨论通过了《2017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参会的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组成员纷纷肯定2016年审计成果突出,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审计成果,完善内控制度,促进学校的规范化管理。

程度充分肯定了我校内审人员的工作成效和审计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他指出,审计整改结果要量化,审计沟通要充分有效。

王伦强调,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有关单位要继续落实整改要求,审计部门要抽查整改结果。学校要充分利用审计结果,从制度建立、制度执行上堵漏补缺,促进我校的经济管理日趋规范。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各单位负责人的培训,少犯无知之错,充分发挥提醒功能和监督功能。他还指出审计立项需程序化、规范化,继续关注社会热点,积极主动开展专项审计。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