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雷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

时间:2017-12-19 点击:

本网讯(审计处)近日,中国内审协会在京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大会邀请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名誉会长李金华,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沈莹,以及审计署、证监会的有关领导作为嘉宾参加大会,并为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来自全国各地的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中央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各级内审协会负责人等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审计处处长吴春雷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称号,并作为我省教育系统唯一受邀代表参会领奖。

 

近年来,吴春雷带领我校审计处全面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校级预算执行审计、工程造价审计等,狠抓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审计程序、转变审计观念,积极推动审计整改,深化内容创新方法,严格管理提升质量,取得骄人成绩。仅2016年,完成经济责任审计23项,审计资金达15.24亿元;完成工程造价审计193项,审计资金总额3114.4万元,审计核减626.07万元,核减率20.1%,其中内审核减600.19万元,核减率19.27%;此外他还多次牵头出色完成了巡视整改工作等专项任务,获得省内外同仁、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辛勤的工作和细致的管理服务,不仅为学校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提升了管理水平,更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应,多人次获得省、市和校级奖励。

    砥砺再扬帆,奋进正当时。此次获奖也使我校审计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吴春雷为榜样,团结一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