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时间:2023-12-12 添加:张金凤 点击:

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前身为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室,成立于1988年。2021年4月,学校成立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审计处。审计处内设财务收支审计科、经济责任审计科和工程审计科,现有审计人员8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8人,其中正高1人,副高2人。

审计处是学校主管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同时接受上级审计机关和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审计处依照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对学校及所属单位财政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实施独立、客观的监督、评价和建议,以促进学校完善治理、实现目标。

近年来,审计处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审计法》等审计规章制度,全面履行内部审计工作职责,已形成以财务收支审计为基础、以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专项审计等为重点的覆盖全校经济活动的审计监督体系。曾获芜湖市“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全省“先进内部审计机构”、全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和表彰内部审计项目”、全省内审“五年提升行动先进集体”、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