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委员会委员安广实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2016-05-18 点击:

    本网讯(审计处) 5 10 上午,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委员会委员、安徽财经大学教授安广实在省内审协会办公室主任陈波、安徽大学审计处处长刘静、芜湖市审计局副局长杨凛、芜湖市内审协会秘书长陶国明等一行的陪同下来我校就审计报告指南修订工作进行调研。校纪委书记程度出席了座谈会,财务处处长王爱民及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吴春雷主持。

 

会上,程度代表学校对安广实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审计处的机构建制、人员配备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对审计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成效显著,屡受好评,他希望来访的各位专家不吝指导,使我校审计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吴春雷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的思路、重点和亮点;从工程造价审计、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三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财务审计科科长谢文珊汇报了我校审计报告编审、致送及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的工作流程和经验做法。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畅所欲言,并深入探讨了审计结果公开、内审的权限和责任、绩效审计等内容。

   安广实一行表示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对我校的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审计成效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