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集体进点见面会

编辑:范琼琼 预审:周玉柱 终审:郑继辉 时间:2021-10-28 点击:

 

本网讯(审计处)1026日,学校2021年度离任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在花津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胡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审计处、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原所在单位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郑继辉主持。


会上,郑继辉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审计目的、审计重点及人员分配,审计处副处长周玉柱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内容。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指出,此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较多,被审计人员和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审计重要性,密切配合审计部门完成审计工作,着力提升审计质量效益,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被审单位离任领导干部以及现负责人表示,会认真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向审计组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全力支持审计组开展工作。

胡朝荣充分肯定被审计单位和干部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审计工作不仅仅是一项制度安排,是一种重要监督形式,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对领导干部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的一种监督,更是对领导干部的一种关爱和保护。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内容,实施审计全覆盖。审计中要客观评价领导干部履职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摆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存在的问题和偏差,认真查摆遵守执行财经纪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查摆体制机制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同时要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利用审计成果改进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绩效。要加强审计问题整改。审计人员要提高审计水准,坚持审计“三立”思想,廉洁从审,依法依规审计,不断提升审计质量。被审计单位和人员要全面认识审计,正确对待审计,积极配合审计。审计整改要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不弄虚作假,不要因小失大。要认识到位,配合到位,制定并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坚决、迅速整改到位。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