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检查跟踪审计工作

编辑:范琼琼 预审:周玉柱 终审:郑继辉 时间:2021-11-11 点击:

 

本网讯(审计处)114日上午,审计处处长郑继辉带领相关科室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文科综合楼项目现场检查跟踪审计工作。跟踪审计工程师、中建五局文科综合楼项目部副经理黄超、监理代表、技术负责人、资料员、安全员、预算员及其他有关同志参与了检查工作。90de0a5b92220a21932a6918189d4a3

郑继辉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情况,认真查阅了施工企业负责人带班检查记录、项目经理带班生产记录、安全巡查记录以及质量巡查记录等项目管理资料。

随后,郑继辉组织召开会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施工单位相关现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要求跟踪审计人员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责任。郑继辉强调,跟踪审计项目要在保证工程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及时报送结算资料,完善施工过程管理资料,及时办理隐蔽签证,保证施工过程中资料的完整性;跟踪审计人员要加快已送审项目的审核进度,督促施工方尽快对账,统筹规划好各项跟踪审计工作;跟踪审计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跟踪审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施工、监理、建设单位保持必要距离,实施独立监督。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