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与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编辑:范琼琼 预审:周玉柱 终审:郑继辉 时间:2021-09-30 点击:


本网讯(审计处)928日下午,审计处与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审计处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研讨会由支部副书记周玉柱主持。

与会党员认真准备,踊跃发言,围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郑继辉也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要结合自身的工作,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习有感悟,学习有收获。郑继辉要求审计党员干部要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将建党精神融入审计工作,提高工作能力,推动业务工作。一是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在审计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新时代下,审计机关不仅是业务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要以政治建设统领审计业务。二是要认清新时代审计职责使命,做好学校审计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审计力量。三是要用习近平关于审计“三立”精神武装自己,努力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争做新时代有担当作为审计人。

研讨会前,周玉柱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两部分内容。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