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工程审计工作座谈会

编辑:范琼琼 预审:周玉柱 终审:郑继辉 时间:2021-09-30 点击:

 

本网讯(审计处)928日上午,审计处在花津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工程审计工作座谈会。审计处处长郑继辉,副处长周玉柱,总务处副处长张正重出席会议,审计处工程审计科人员,总务处维修、基建、水电等科室负责人,审计处聘请的内审和外审工程师参加会议。郑继辉主持会议。

郑继辉首先对到会的外聘工程审计人员多年来为学校工程审计付出的辛苦、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然后对座谈会召开的背景进行了介绍,郑继辉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党全国上下都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今天座谈会就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旨在解决工程审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工程审计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不足进行了分析,重点研讨了如何在工程审计中提高审计效率,增强审计时效性。参会工程师结合自身参与的项目逐一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在听取完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后,郑继辉指出,这次座谈交流了工作,碰撞了思想,分享了经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并要求工程审计科人员对大家提出的好的建议认真整理,力争形成制度。郑继辉就做好今后的工程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依法审计,不断提高审计效率。二是要保证审计质量,维护学校利益。审计结果要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三是要加强配合,多沟通、多协调。四是要廉洁从审,守住底线,做好廉洁风险防控。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