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柱应邀为幼教集团开展审计业务宣讲

编辑:范琼琼 预审:周玉柱 终审:郑继辉 时间:2021-09-15 点击:

 

网讯(审计处)98日下午,审计处周玉柱副处长应幼教集团邀请,在附幼总园二楼会议室为幼教集团各幼儿园的园长、会计从业人员及相关人员开展了一次审计有关业务的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幼教集团副主任徐晓蓉主持。

宣讲会上,周玉柱结合审计工作,重点讲解了学校财务有关规章制度,并就审计中发现的财务报销问题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讲解,对规范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宣讲,旨在进一步提高各位园长及会计从业人员对财务与审计工作的认知,强化使命担当,为幼教集团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是审计处与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