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编辑:范琼琼 时间:2020-04-26 点击:

 

本网讯(审计处)42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和集体学习活动,学习和传达学校印发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布置疫情防控期间的支部工作,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郑继辉带领党员逐条学习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20205号)文件的有关内容,要求广大党员特别是支委要认真对照文件具体要求,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清单》的内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在注重安全工作、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利用灵活的方式开展丰富的支部活动,丰富党员生活。郑继辉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加强自主创新 为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等学习资料。

会上还布置了部门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