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等三个党支部联合赴繁昌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编辑:范琼琼 时间:2019-11-05 点击:

审计处等三个党支部联合赴繁昌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本网讯(审计处)111日下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审计处、保卫处、档案馆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参观了位于繁昌县中分村的红色教育基地——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三个支部的39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孙成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国旗庄严地宣誓,重申党员身份赋予每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四军第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和谭震林纪念馆,详细地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第三支队在皖南的发展,以及新四军在保卫皖南的战争中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所取得的不朽战绩。

大家被新四军在保卫人民的生命和财产中所展现的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精神深深地感染。党员们表示,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 处长室 0553-5910330  副处长室 0553-5910329  财务审计科  0553-5910331 
工程审计科 0553-5910335    经济责任审计科 0553-59103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编: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